首圖-2.jpg

這輩子飲食最均衡、天天都順暢的時候
莫過於坐月子吃月子餐了!
每一餐的深綠色蔬菜都吃好吃滿
就連小時候的營養午餐都無法比
現在要我每天自己準備⋯還不如繼續訂月子餐(誤)

IMG_2704.PNG

我很清楚自己的飲食並不均衡
但身體檢測告訴我需要健康均衡膳食
甚至對蔬菜攝取量需求偏高
我就超愛一杯搞定的蔬果汁!!
以前大學慶爺有段時間住在士林夜市附近時
只要有去逛,我必來一杯五青蔬果汁
愈綠我愈愛!最好再多放些西洋芹哈哈哈哈哈哈

FullSizeRender 11.JPG

從那時侯我就開始接觸「青汁」
畢竟現打的蔬果汁店可遇不可求,價位更是可以抵正餐
方便補充所需營養的青汁漸漸成為我外食必備
不知不覺到現在也至少六七年了
終於讓我喝到心目中最方便、好喝的青汁!!

IMG_2649.JPG

DV笛絲薇夢的醇耀妍大家一定都很熟悉
剛升級新推出的時候我就有分享過美顏必囤!

沒想到這段時間DV笛絲薇夢真的很懂女生愛美的心
推出愈來愈多樣化的營養補給品
207有酵的激纖青汁就榮登我最愛的青汁第一名
不只有大麥若葉、還有多達207種蔬果酵素
一包補足人體每日所需營養!代謝輕鬆up

DV-10.jpg

DV-08.jpg

我中間有一段時間不那麼愛喝青汁的原因
在於常見的粉末狀青汁並不容易均勻溶解
總是擔心喝到結塊、或顆粒渣渣,對嘴挑的我來說好痛苦
207有酵的激纖青汁一撕即飲
完全不用沖泡、也不用花時間拌勻
十倍濃縮的口感比起沖泡式的青汁更濃郁順口
味道就像是現打的五青汁啊!!太好喝!

DV-09.jpg

說到青汁裡最具代表性的食材大麥若葉
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!
但像慶爺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
以為是種菜或植物?算只對了一半吧哈哈哈哈哈

大麥若葉也就是大麥萌芽時的嫩苗
裡頭有著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
富含小分子蛋白質人體更好吸收
營養價值遠勝多種蔬果數十倍!
更別說我們連平常吃的到的蔬果都沒好好補充了
有青汁是不是超方便

DV-02.jpg

DV-03.jpg

其中專利207蔬果酵素採專利小分子製程
耐得住體內環境不容易被消化、分解
讓營養價值不打折並幫助促進新陳代謝、維持健康
天天順暢排空老廢囤積,天天更新!

DV-07.jpg

除此之外裡頭還有一個靈魂蔬菜
就是慶爺完全不敢吃的「秋葵」!!
秋葵明明這麼好吃又有超多好處真是太浪費了
有法國研製專利的秋葵萃取包覆能力一級棒
能夠緊緊的抓住油肉結合包覆直到排出體外
減少身體多餘的吸收減輕負擔

DV-06.jpg

還好有207有酵的激纖青汁
就算不吃秋葵一樣可以補充秋葵萃取
再加上207種蔬果酵素!誰有辦法每天都吃到XD

DV-04.jpg

我相信營養補足、阻止多餘的吸收
再搭配規律運動就能輕鬆維持健康的體態
但如果吃進去的囤積在體內出不來效果也大打折扣
必須有日本專利纖維素補足滿滿膳食纖維
幫助蠕動、排空並改善細菌叢生態
就是要讓體內動起來,讓纖維素罩不用怕

DV-01.jpg

DV-05.jpg

特別是現今大家普遍都是外食族
不怕沒營養、只怕營養失衡
像我自己也蛋白質超標正在檢討哈哈哈哈(可惡)
得趕快趁年底前剷除!不然過年太可怕了

還好有DV笛絲薇夢 207有酵的激纖青汁
一起纖補先贏!>> https://dv-official.com/oNoGk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