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F8165F-B3B1-4330-B33E-9C31DCB93586.JPEG

比起第一胎還懵懵懂懂
有了經驗以後生小菲真的無敵上手!
不知不覺小菲也滿周歲了!
真的多虧了mammyshop媽咪小站的VE床枕系列
讓我們早早睡飽、不用經歷太多睡眠不足的痛苦

最近身邊不斷有朋友加入新手爸媽的行列
其實還有很多育兒好物是我從生大菲就用現在
必分享我的育兒必備新手大禮包哈哈哈哈
mammyshop媽咪小站 消毒鍋新生超值組
(PPSUx玻璃奶瓶 寬口混合版)

mm-31.jpg

mm-26.jpg

基本上把新生兒會用到的必備好物都準備好了!!
自己買、或送禮都很實用又齊全

mm-27.jpg

尤其新生寶寶的抵抗力較弱
每天的必備公事都離不開清潔、消毒、再清潔
mammyshop拒絕病從口入清潔用品三法寶
我第一個必推:蒸氣負離子消毒烘乾鍋!

mm-09.jpg

mm-28.jpg

消毒鍋是我在懷大菲時叔叔就準備好的當彌月禮
那時候還心想為什麼一定要蒸奶瓶、花時間消毒
明明家裡就有紫外線烘碗機為什麼要分開?
現在想想真的該敲頭

IMG_0760.JPG

mammyshop蒸氣負離子消毒烘乾鍋
360度零死角99.9%高效殺菌!
不只不會有異味、用PPSU奶瓶及奶嘴也不易脆化

mm-21.jpg

mm-22.jpg

一鍵操作就可以全自動「消毒+烘乾」超簡單
每次使用都會先進行10分鐘的高溫蒸氣消毒
再依需求調整負離子烘乾除臭抑菌的時間

mm-24.jpg

mm-29.jpg

我的習慣是直接60分鐘烘好烘滿
甚至還可以單獨選擇消毒、或烘乾很方便
雖然有保固一年,但我扎扎實實的從大菲出生用到現在
完全沒有壞過、換過超級耐用!

mm-40.jpg

不過消毒鍋的底盤使用久了都會殘留水垢
用一般清水是很難擦乾淨、又容易滋生細菌
久了也會影響消毒鍋的效能
記得要定時使用「水垢清潔劑」去除消毒鍋底盤上的污垢
其中還有添加葡萄柚籽有效抑菌、防霉
天然的檸檬酸潔淨成份可以很安心使用

mm-41.jpg

清潔時只需要將清潔劑噴灑覆蓋水垢處
依污漬累積程度等待浸泡10-30分鐘
再以抹布或海綿擦拭乾淨就可以了!省去刷洗的時間
不過千萬記得⚠限不鏽鋼材質使用哦

mm-35.jpg

我第二個最常用的清潔用品三法寶
就是「奶瓶蔬果洗潔液」

mm-36.jpg

mm-38.jpg

寶寶的飲食雖然簡單,奶瓶的清潔就相對更重要
成分中含有歐盟 ECO 認證「APG洗淨因子」
天然無刺激、也無任何化學添加物
甚至環保百分百與環境相容,能夠自然回歸地球

mm-37.jpg

尤其我們現在有兩個寶寶的奶瓶量要清潔
有奶瓶蔬果洗潔液真的安心很多!!
我原本一開始是用別的品牌清洗
不過常常覺得雙手洗到很乾澀、粗糙
每天都要認真擦護手霜才可以(很認真做家事)
mammyshop 的奶瓶蔬果洗潔液用起來最不傷手
平常洗蔬菜、水果和餐具也都可以吃得很放心

mm-42.jpg

最後一個清潔用品三法寶「萬用去漬粉」
不管有沒有生寶寶都是居家必備!
不用怕溢奶讓衣物泛黃不好清洗
其中使用無毒配方、不傷衣物材質的氧系漂白劑
除了漂白洗淨還可以去黴、消油污
萬用到不管是廚房鍋具 / 浴廁污垢 / 洗衣機內槽都可以使用

mm-05.jpg

mm-02.jpg

mammyshop媽咪小站 消毒鍋新生超值組
其中最特別的是一次購足 PPSUx玻璃奶瓶 寬口混合版
不用猶豫哪種材質的奶瓶最好
不同容量選擇還可以隨著寶寶成長替換
更是全台月子中心使用度最高的奶瓶品牌

mm-12.jpg

mm-03.jpg

像我生大菲時還不懂要根據月齡更換孔徑流速
消毒鍋新生超值組一次就能擁有SS-LL奶嘴頭
柔軟觸感真的很擬真媽媽的乳房!!
小菲一秒就接受也不會乳頭混淆
內附防脹氣閥不擔心脹氣問題
再搭配密封墊片還可以直接裝零食、當儲乳罐
簡單就能搞定

IMG_0761.JPG

最後我要推薦的媽咪小站的母乳袋
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!!
真的是媽媽社團和朋友圈口碑最好、推薦度最高
袋身可站立、加厚不易破又有雙撕口設計最安心
用不完的母乳袋可以拿來裝外出奶粉和零食
我到現在都還是會備個兩三盒好收納

mm-25.jpg

除此之外
mammyshop的清潔用品三法寶我也固定都要囤貨
若還在新手村需要升等更需要媽咪小站新手大禮包
>> https://mammy.tw/kkvip
讓我們在育兒路上一路破關斬將吧XD

mammyshop媽咪小站官方網站
>> https://shop.mammyshop.com.tw/
mammyshop媽咪小站 粉絲團
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myshop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