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.JPEG

人家總說一孕傻三年~
我認真覺得自己自懷孕後,整個人就像當機了!
不只身體代謝明顯下降,精神也跟著無法集中
常常忘東忘西、魂不守舍、甚至不由自主的一直放空
慶爺這一兩年來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
「妳到底在幹嘛?!」

那我生了兩個女鵝是不是就要當機六年⋯
太可怕了!!!

Remini20211027184725284.jpg

前陣子我為了恢復產前的狀態、找回體力
很努力的試了很多增加代謝力的方法
除了多運動、多做家事陪女鵝玩
還補充了各種可以幫助代謝的營養品
像是益生菌、酵素、青汁、兒茶素綠茶、美體飲等等
幾個月來算是一個個把能試的都嘗試過了
都快可以做成一份畢業論文了哈哈哈哈
(但我好懶⋯⋯覺得有用再分享才有意義!)

IMG_0524.jpg

一般保健品我都會先嘗試1-2週
沒有耐心的我只要沒有效果就放棄了(被揍)

又例如:我認真的喝了近期火紅的兒茶素綠茶
結果連續喝了一個禮拜之後開始,一喝就不適反胃
讓我擔心是不是身體並不適合
於是被我冷凍至今還不敢再喝

IMG_0518.jpg

唯一讓我覺得出乎意料之外的
就是「新紅薑黃先生」
不只促進新陳代謝,感覺自己也整個回神了!

IMG_0508.JPG

我對薑黃的第一個印象除了咖哩之外
就是熬夜必備!以前唸建築系太需要了

有「薑黃素之王」之稱的紅薑黃
含有最豐富的薑黃素
其最大的功效就是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加身體的保護力
擁有強大的保護力,也廣被做為香料和藥材使用

IMG_0539.jpg

100%日本原裝進口的新紅薑黃先生
嚴選100%日本栽種的紅薑黃
並符合SGS、日本GMP檢驗標準
可以安心食用健康有保障

只不過薑黃本身並不容易被吸收
新紅薑黃先生新添加了很重要的胡椒鹼
能夠大大提升薑黃素在人體中的吸收率達20倍!!

IMG_0510.JPG

兩種新紅薑黃先生我都有預備著—
✓綠色 美顏升級版
✓紅色 加強代謝版


無論綠色、紅色,我都固定在晚餐後食用5顆
一方面晚餐吃的都比較多
另一方面晚上的代謝力也較白天慢
超過50公斤者還可以每10公斤增加1顆/日
不用擔心每個人的體重不一樣造成差異

IMG_0509.JPG

若當天有應酬、吃大餐,或是需要熬夜提振精神
最多還可以分餐食用2倍數量加強
或是混搭美顏升級版+加強代謝版
讓每天都可以神采奕奕、不用擔心身體持續累積負擔

IMG_0519.jpg

其中美顏升級版我一定要大推
更是與有400年歷史的京都利休園獨家合作
採用最高級的日本國產抹茶—天空の昔
輕鬆就可以一起補充最優質的兒茶素了好讚
(我要把我囤剩下的兒茶素綠茶送人了哈哈哈哈哈)

雖然加強代謝版每人每日最多可以補充20顆
但因美顏升級版還含有兒茶素,建議每日不超過10顆哦!

IMG_0544.jpg

我吃不到一兩天馬上就感覺到不一樣
不只比較好入睡、半夜睡得比較安穩
中間被女鵝吵醒也不會有爬不起來的感覺

還記得在我還沒開始吃新紅薑黃先生之前
我早起醒來泡奶都像失了魂一樣
常常忘了泡到第幾匙⋯啊完了⋯重泡
有次直接被老公唸哭到想直接離家出走!!
就真的不是故意的啊(想到就氣)

IMG_0542.JPG

最近我就像充電了一樣醒來就直接清醒
精神好、注意力集中,氣色也自然跟著好!!
甚至會比女鵝早起準備等她,真心覺得比B群還有用

特別是運動前補充新紅薑黃先生、搭配牛奶或豆漿
也能讓運動效率更好、更有動力堅持下去

IMG_0523.jpg

除此之外,
新紅薑黃先生也有幫助到我的健康!
例如胃食道逆流是我一直以來的老毛病
沒想到生完小菲之後竟然變嚴重
前幾個月還傷到喉嚨,因此整整三個禮拜沒聲音

這段時間好好補充新紅薑黃先生
就算是睡前大吃大喝都還是可以舒服的進入夢鄉
希望從此不要再有喉嚨卡卡的感覺!太不舒服了

IMG_0507.JPG

相信我的狀況都是現代人的通病
並不分是不是媽媽、爸爸、或是上班族還學生
像我有些毛病其實大學時期就有
只是有了小孩壓力更大變頻繁了
為更好的生活打拚,身體的代謝力也要動起來才行

IMG_0535.JPG

若是擔心吃了到底有沒有效而猶豫不決
新紅薑黃先生 美顏代謝 x 雙效加強版
兩種都有30顆隨身包可以試吃、隨身帶著走
輕鬆體驗無負擔!

超代謝好物這邊買
各大電商通路>> https://lihi.tv/bybL6/kk_sheena
官方旗艦館>> https://lihi1.cc/I9ubb/kk_sheena
★官方旗艦館加入新會員馬上可得 100元購物金

若有任何問題想詢問,也都可以私訊小編哦!!
官方Line>> https://lihi1.cc/cDmI8/kk_sheen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