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-2.jpg

從菲寶們出生到現在
真的唯一愛用幫寶適!!
我中間買奶粉還有送過其他品牌的試用包,想說不穿也浪費
結果兩個一換都馬上紅屁屁(驚呆)
幫寶適果然是日本媽媽信賴之選!
再也不貪小便宜~點數就讓它隨風而去吧

特別喜歡幫寶適的褲型尿布
不管是小菲正愛翻身、或是大菲總是跑給我追
沒有幫寶適拉拉褲真的會讓媽媽我老了好幾歲

P-17.jpg

就因為現在兩寶都很活潑好動+愛爭寵XD
我不只在意尿布的透氣度避免紅屁屁
日用也會特別注意腰圍的彈性夠不夠讓他們放膽玩
至於夜用尿布我就特別注意吸收力
半夜不用特別起床幫寶寶換尿布
媽媽也才能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啊

P-18.jpgP-05.jpg

趁現在momo獨家優惠
購買三包一級幫拉拉褲就贈送巧虎安睡褲
可以一次補齊日用+夜用尿布, 讓我日夜都安心

P-10.jpg

P-08.jpg

先來介紹日用好幫手: 一級幫拉拉褲
真的只要3秒穿脫超方便!
還記得前陣子大菲洗完澡都不愛穿衣服
非得光溜溜的到處跑?!
還好室內溫度很剛好,就怕她不小心尿出來(囧)
一級幫拉拉褲完全就是防漏救星

IMG_3414.JPGIMG_3406.JPG

一拉就穿上,還有360度服貼減少大動作的摩擦
我幾乎都要跟著寶寶扭動的節奏才能好好穿
一般黏貼型的尿布真的hold不住XD
強大的雙向親膚透氣層,360度都內外透氣
連容易出汗的腰圍都不怕悶熱
穿完立馬繼續跑!真是服了我

IMG_3412.JPG

拉拉褲男女寶寶都適用!
完美覆蓋男女寶寶尿點
獨家的3條神奇通道能夠均勻快速的吸收尿液
瞬吸不回滲也不溢漏,讓屁屁保持舒適乾爽

平常只要看尿濕顯示條就能知道要不要換尿布了
還有安心膠貼設計很好收納、好棄置不用怕尷尬

P-14.jpg

P-06.jpg

再來要介紹睡過夜必備的: 巧虎安睡褲!
在我收到巧虎安睡褲後的第一晚!
就迫不及待幫大菲換上了哈哈哈,怎麼能錯過巧虎限定款
巧虎可是我最近育兒的神隊友(笑)

P-12.jpg

幫寶適巧虎安睡褲只有XL和XXL可以選擇
是設計給大寶寶的夜用尿布
不只擁有超強大的五倍吸收力
還依然輕薄瞬吸!第一次摸到這個厚度也太厲害
完全打破我對夜用型尿布的刻板印象

P-13.jpg

巧虎安睡褲也擁有超舒適的360度彈力腰圍
就算剛喝完夜奶依然很好入睡
並有防漏側邊完整包覆、大腿不卡卡
怎麼翻都安心好眠不怕漏

以前我都很固定在 Costco買幫寶適
若還是新手爸媽、尚未開始幫寶適集點
我大推可以在momo購買幫寶適、綁定幫寶適會員
新會員入會禮除了可拿雙倍點數(800點)
還有更多不定期好康!

P-15.jpg

我這次分享的就是momo的獨家販售組合!
購買3包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
就贈送1包巧虎安睡褲!超划算

像大菲的體重就剛好卡在:能穿L也能換XL的階段
若不確定哪個尺寸比較適合,可以和我一樣先購買
拉拉褲 L+巧虎安睡褲 XL 的組合
若很確定寶寶尺寸就可以買同尺寸的組合
不只大寶寶日夜都舒適,爸媽日夜都安心
放膽探索這世界!

P-02.jpgP-03.jpg

至於沒用過幫寶適的話
也可以加入幫寶適會員換試用包哦!
加入幫寶適Line好友> https://line.me/R/ti/p/@pampers.tw

IMG_2824.PNG

我自己是已經用點數換過一級幫可愛拉拉褲正貨了
再加上巧虎安睡褲
正式把所有幫寶適全系列都搜集完了(感動)
還不定時會推出好康或快閃活動,可以加速點數累積速度

P-16.jpg

而一樣是幫寶適愛用者就更不能錯過會員集點
也記得要在官方正貨購買通路購買哦

那麼首先,就來逛起momo吧哈哈哈哈
https://pg.pse.is/3htvez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