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-16.jpg

今年夏天,算是我久違可以回歸自己的日子
終於沒有再繼續懷孕了(笑)
連兩年下來真的有操到
可以賞我一個美好的小假期了嗎哈哈哈

但是也因為處女座的個性
總是不願輕易的放過自己
我竟然接了一個對我來說很有挑戰度的工作
讓久沒拍廣告的我真的不得不趕快上緊發條
太緊張了!
希望自己可以速速緊緻身體的曲線

蕊-17.jpg

想想真的是要感謝客戶願意讓我挑戰自己
之後再來分享到底要拍什麼讓我如此緊張

為此我近期開始認真施行168間歇性斷食
並盡量抓空檔維持每天運動的習慣
以前從沒那麼認真運動過
都是三天打魚、兩天曬網
趁現在該好好檢討一下了哈哈哈

蕊-15.jpg

但要養成好好運動的習慣也著實不易
滿困擾我的,是運動後我都無法真的好好舒緩放鬆
甚至剛開始幾天總是無法深層入眠
一直覺得身體和大腦都還是很活躍!
夜醒的次數和時間整個都變多了

等到好不容易睡回去!
又要醒來餵奶了天哪⋯⋯(累)

蕊-2.jpg

蕊-8.jpg

想起我已經注意蕊蕾的花園好一陣子
身邊好多朋友都大推纖萃 S 油
網上大家又稱它為「纖體界小棕瓶」
特別是「纖女油」的稱號讓我一直很印象深刻
可以美化線條又能幫助全身舒緩放鬆
真的可以嗎!!
立馬入坑哈哈哈哈哈

蕊-5.jpg

蕊-6.jpg

纖萃 S 油嚴選了9種具有纖體效果的精油
木質調的香味讓人好像在做SPA一樣!
在家隨時都能療癒自己達到深層放鬆

其中搭配的6種植物基底油質地非常清爽
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、不油也不膩
就算洗完澡按摩完也能馬上抱小孩
完全不用擔心會到處沾染

蕊-9.jpg

蕊-10.jpg

像我本身下肢循環就比較差
最需要舒緩、按摩的就是雙腿了!
尤其是小腿肌和大腿膽經最重要
就算痛到哀哀叫也要堅持往纖女前進哈哈哈

蕊-12.jpg

另外長時間抱小孩的肩頸、手臂也超需要放鬆
幾乎可以說是全身能擦就擦,小腹也沒在放過

我每天擦完纖萃 S 油腦袋就直接放空了
覺得全身都被療癒放鬆
特別是在運動後、洗完澡後使用
還能放鬆緊繃的肌肉維持好線條
更重要的是,能夠好好睡覺真的太需要了哈哈哈哈

蕊-13.jpg

除了纖萃 S 油很推薦給女生
蕊蕾的花園「晴宮油」也是我最近的新歡!!
我以前幾乎沒有為了生理期煩惱過
再怎麼不舒服,都還在接受範圍裡
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生了兩胎、身體需要重新適應
好不容易回歸生理期,我的經前症狀卻超嚴重
不只頭痛到吐,在經期前一天腹部還悶痛許久
嚴重到突然懷念起懷孕的時候,真的很幸福噎

蕊-4.jpg

晴宮油是以黑種草籽油為主要基底
再搭配其他多種天然草本萃取基底油
不只能在經期間調理生理期間的各種不適感和手腳冰冷問題
還能呵護舒緩女性最重要的腹部,並平穩情緒上的大小起伏

蕊-7.jpg

使用時取一滴管擦在下腹部、鼠蹊部和後腰尾椎處
搭配手部搓熱按摩能夠幫助精油更快速的有效吸收
我這次到是經期的後幾天才擦到晴宮油
除了還有微微的偏頭痛以外,腹部真的舒緩好多
希望持續保養到下個月可以完全沒有經期症候群

蕊-1.jpg

成為了媽媽之後
真的更要懂的如何持續好好愛自己
尤其是生了女兒們之後⋯⋯
媽媽在家的地位好卑微(淚)

我現在都跟慶爺說
她們以後都會交男朋友不再需要你啦
為此我會一直努力好好維持當年那個美好的自己XD
一起努力養成纖女體質>> https://bit.ly/3wTr7Bz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