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.jpg

孕期間是我人生中最認真保養身體的時候
這中間也分享很多喝過的滴雞精
不過在我印象中的第一家滴雞精
一直還沒有和大家提過

就是志玲姐姐代言的田原香!!!

我可以說我從小看到大嗎哈哈哈哈哈(誤)
不知不覺志玲姐姐也喝了十年
她怎麼一點都沒有變太厲害了

田-11.jpg

而我雖然一直都有喝滴雞精的習慣
但總比不上兩個寶寶無止盡的精力和體力

每當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可以認真工作
都要花點時間靜下來、讓腦袋和身體緩一緩
特別是我的工作也好需要動腦力
有時候還會像當機一樣直接放空!
真的要當了媽媽才知道
什麼是真的「又累又無法休息」

田-05.jpg

覺得產後問題最多的應該就是我的免疫力了
自從坐完月子之後,蕁麻疹不知不覺找上我
從急性、慢性、到一段時間沒吃藥就馬上復發
就連洗個熱水澡、碰一點點酒精都不行
真的好無奈啊
好希望趕快脫離它
讓我好好放鬆一下(大笑)

田-02.jpg

田-03.jpg

「滴雞精」其實是台灣南部早期流傳的滋養聖品
以往農家會用自家飼養的雞隻,透過隔水蒸煮的方式
花一整天萃取出一碗珍貴的滴雞精

田原香傳承古法,將雞隻放進特製陶鍋後慢火燉滴
全程不加一滴水,再經由特殊的濾油工法
完整保留並萃取雞隻營養精華,香氣不減
不只將滴雞精便利化
通過健字號認證,實測出滴雞精的有效保健性
可以說是台灣第一家滴雞精品牌!!

田-04.jpg

靈芝滴雞精更是目前第一支取得健字號雙效認證的滴雞精
真的具有「調節免疫」、「對抗疲勞」功效

特別是要取得「小綠人」健康食品許可證
得經過非常嚴格的審查關卡
審查流程往往超過兩三年以上反覆實驗
並且在通過認證後每五年還要復審一次
有健字號掛保證,真的可以好好認真喝

田-10.jpg

為了調節我的免疫力,我主要偏愛靈芝滴雞精
有特別標示靈芝含有珍貴的靈芝酸,本身味道會帶點微苦味
但我完全沒有覺得苦哈哈哈還會回甘
就像媽媽做的苦瓜雞湯一樣順口甘甜
和調養身體的中藥湯比起來好喝太多了!

田-01.jpg

其中靈芝選用長期供奉給日本天皇的「直井靈芝」
以田原香獨有的15:1比例濃縮
營養價值是其他靈芝的15倍
和滴雞精珍貴的營養價值相輔相成
幫助身體恢復元氣

田-06.jpg

日常裡人體的免疫系統會忽高忽低
隨時因為生活作息、壓力、飲食等受到影響
而我就是天天睡不飽的苦主!!
相信每個爸爸媽媽們都是

不管是免疫系統過高、或過低都會造成困擾
這時候「雙向調節免疫力」就很重要
讓免疫系統處於平衡,身體才會健康

田-12.jpg

我自己喝了一段時間,也有配合醫生的治療
蕁麻疹的狀況有漸漸減少、範圍也愈來愈小
想當初是每天晚上必發作真的超痛苦!

最有差的是精神狀況好很多
可以從早上七八點和小孩、工作戰鬥到凌晨一兩點
中間也不會想打瞌睡或是覺得疲憊
然後隔天起床再看一眼熟睡的慶爺
可惡好想踢他一腳哈哈哈XD

田-07.jpg

而田原香的原味滴雞精也經實驗證實
具有「抗疲勞」功效可以迅速提神補元氣
也因不加任何一滴水
喝到的每一口都滴滴珍貴
其中還有添加紅棗和枸杞,幾乎沒有什麼腥味
溫順的口感就像「濃厚的雞湯精華!」好好喝

田-08.jpg

除此之外,每一包熱量不到20卡
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額外負擔
裡頭富含的小分子優質蛋白質也利於人體吸收
能夠很快速的補足元氣好體力,繼續戰鬥!

只是要扮黑臉真的好難啊
我完全被當成是救星!!
什麼時候孩子們才不會一直找媽媽啊哈哈哈

田-09.jpg

除了我分享的兩款滴雞精
田原香也為各個族群和需求推出超多款滴雞精
一定要趁現在把握田原香春季優惠活動
好好為自己和家人補一補!!
>> https://bit.ly/3knMmpl

我也要趁現在來補寶寶粥了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