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.jpg

不知不覺從懷孕穿到產後
我穿MarCella瑪榭無縫抗菌內褲已經超過大半年了
舒服到早已穿不回其他的內褲
有時候想說是不是該浪漫一下穿個蕾絲呢?
最後還是默默穿回無縫內褲最舒服哈哈哈

補貨時發現MarCella瑪榭推出的新色也太美!!
我又狂買了哈哈哈哈

M-1.jpg

M2-2.jpg

上一次分享時我正在孵蛋中
沒想到整個大獲好評!
其中大家問最多的問題就是:
「內褲高度怎麼挑呢」
可惜當時我的肚子只適合穿低腰和孕婦好孕款
現在卸貨可以好好示範一下啦

M-2.jpg

MarCella瑪榭全系列無縫抗菌內著共有四種高度
✔︎低腰
✔︎中低腰
✔︎中高腰
✔︎高腰無縫孕婦內褲


孕產.jpg

若也是正在懷孕中的媽媽們可以參考這篇:
|懷孕|瑪榭 MarCella 絕對舒適的低腰/孕婦無縫抗菌內褲 太相見恨晚了!!

E.jpg

IMG_7763.jpg

其中低腰和中高腰的高度落差比較不大
最好分辨的方式
就是中高腰內褲的LOGO是在內褲背後
而低腰和中高腰的LOGO則是在內褲前面褲頭

先來說說我最常穿的低腰和中低腰

C-1.jpg

C-2.jpg

這兩種高度我穿起來最自在
不管是久坐、長時間抱小孩陪玩都不會覺得卡卡的
不卡屁屁、完全「0著感」,穿脫都不留痕跡

底襠更使用經過認證的長效抗菌布料!
滅菌率經檢測高達99.9%!!
且抗菌布料兼具三大特性:耐氯漂、耐日曬、耐水洗
經的起時間的考驗

C-3.jpg

IMG_7697.JPG

雖然我自己是自然產
但大推中高腰款給剖腹產的媽媽們!
不只無縫一體成型、舒適貼身
超彈性設計「完全不會壓迫傷口」

M2-4.jpg

「超彈性」就是這麼彈!!
這種彈完全和內褲穿久了會鬆是兩回事
可以伸縮自如、也依然舒適的貼合身型
我認真舒服到!!
在產後穿塑身衣都要再次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穿到內褲XD

好的!示範完高度後
接下來可以好好分享MarCella瑪榭的絕美新色

IMG_7705.JPG

近期的我竟然意外的喜歡以前沒那麼愛的藍、綠色
新推出的「霧藍」是沉靜的藍色調
我自己覺得耐看又超顯白!!

「霧藍」我是選擇中低腰款
高度實穿、包覆度也比較夠
是大部分人都習慣穿著的最舒適高度

IMG_7743.JPG

再來是我力推的「夜幕綠」
低飽和的綠色原來這麼美!!

而「夜幕綠」我就挑選低腰款了
穿起來的高度我自己覺得很剛好
喜歡低腰款式的女生!真的不容錯過哈哈哈
彈性好到完全不怕長時間穿會擠壓出腰間肉

IMG_7735.JPG

如果喜歡穿淺色系衣服的話
「奶茶色」可以買很多件起來囤貨!!

高質感的奶茶色不只和膚色較相近、也很耐看
像我自己淺色的衣服很多都是連身裙裝、洋裝
選擇中低腰款穿起來就很剛好自在

Mr-2.jpg

最後一色,是高雅的「紅褐」
是我覺得新色系列裡最有女人味的一色!
既然如此⋯當然就要挑微性感的低腰款

「紅褐」和「霧藍」我都覺得很襯膚色
剛好也是對比色,認真可以挑選不一樣的高度試試看

M2-3.jpg

mc e.jpg

如果真的很擔心買了穿不習慣也沒關係
MarCella瑪榭有推出—
「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」官網限定活動
每筆訂單可接受
✔︎1件內褲,穿過也給退
✔︎28天內可以直接剪破退貨!


不過我好像只有愈買愈多,沒有退貨的問題哈哈哈

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官網
>> https://lihi1.com/ZFtHA
好穿的質感無縫抗菌內褲這邊買
>> https://lihi1.com/IUGu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