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27.jpg

迎接新的一年,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事?
我呢,最希望可以好好整理我的衣服們!!
自從懷了第一胎搬回桃園
我就沒有再好好整理衣服
中間卸貨、緊接著第二胎又再重複穿搭
我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找回自己穿衣服的自由了(萬歲)

T-25.jpg

整理衣服中最困擾我的
無非是異味殘留、皺的跟鹹菜乾一樣
想要好好燙衣服又覺得好麻煩
夠力的蒸氣熨斗很容易溫度過高燙到自己也傷到衣服
輕便的蒸氣熨斗⋯更是得多花兩倍時間才能好好燙平

T-09.jpg

T-22.jpg

我可以體會到
成為了母親,才開始真正的好好生活
以前總是想跟風追流行追求各種獨特
實踐每一天的「日常」是我現在最大的課題

而日本家電品牌Twinbird
就是為了真實生活中的「平常需求」而生
讓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商品發揮真正的功能、徹底融入生活之中
並由恆隆行代理來台,安心有保固!

T-08.jpg

日本Twinbird的手持式陶瓷蒸氣熨斗
在我用過滿多台熨斗的經驗裡,真的太讓人驚艷!

不只可以平掛兩用、乾式熨燙
還有手持式輕量熨斗裡少有的「三段溫控」
另附上不同刷頭可以熨燙不同質料的衣物
適合各種衣物不怕布料受損

而且雙向蒸氣的蒸氣量真的很足!!

20210113-5664.jpg

T-16.jpg

11cm加長蒸氣口能夠加大接觸面積,讓熨燙更省時
除了最常使用的陶瓷面板,另外還附上絨布刷與毛刷

✔︎陶瓷面板:適用各式衣物,能夠燙出完美折線
✔︎絨布刷:適用於西裝、毛衣、絨毛布料等,不傷衣物
✔︎毛刷:適用於外套、羽絨衣等,可清除卡在衣服上灰塵或粉塵毛屑,清潔、抗菌一次搞定

T-15.jpg

T-13.jpg

替換刷頭時只需要單手就能搞定
沒有繁複花俏的設計
讓整理大量衣服時也能簡易上手

IMG_6821.JPG

IMG_6814.JPG

不過面對不同質料的衣物
相信大家對於溫度的調控也和我一樣記不太住
日本Twinbird手持式陶瓷蒸氣熨斗很貼心的在立架上提醒大家
 

✔︎高溫180-200度:適合棉、麻、嫘縈(短)材質
✔︎中溫140-160度:適合毛料、蠶絲、人造絲、聚酯纖維
✔︎低溫80-120度:適合聚丙烯、化學纖維材質

可以趁加水時趕快看一下哈哈哈

IMG_7844.JPG

平燙時可以加水、也可以乾式熨燙
不僅可以輕鬆燙出折線
前面尖頭設計還能讓熨燙無死角
像是鈕扣夾縫、或衣領間都可以輕鬆燙整

T-21.jpg

T-23.jpg

而掛燙時也因為僅有660g的輕量設計
就像拿一瓶水而已,使用起來毫不費力
握把也很適合不夠力的女生哈哈哈哈(舉手)
這邊就認真要說,比起其他輕量的手持式陶瓷蒸氣熨斗
Twinbird掛燙的蒸氣量我超級滿意!
燙熨效率不只快,也不會燙一下子水就沒了?
實用性整個大推

T-17.jpg

T-18.jpg

衣服有沒有熨燙過,對於整體門面的好感度差很多
以前我都會跟慶爺說
我買了蒸氣熨斗可以幫他燙衣服了!!
結果真正燙過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
因為燙自己的都花很多時間了,好懶得理他
畢竟⋯⋯也已經是我的人了(笑)
有Twinbird我就很願意了幫他燙了啦哈哈哈

IMG_7848.JPG

另外隱藏功能!我個人滿推薦用來去除異味
特別是冬天穿戴毛料、又愛去吃火鍋
累積下來的異味真的不是少女的味道!
我都會用絨布刷熨燙
不只不傷布料還能順便理一理掉下來的毛屑
如果平常有騎機車,幫安全帽去味也很可以

T-19.jpg

最後最重要的,就是拿來燙每日必睡的床枕棉被啦!
特別在冬天常常曬不了太陽、又陰雨連連的日子裡
我會搭配毛刷邊清潔、邊去除潮濕累積下來的霉味
把日常累積下來的毛屑都一併好好清潔
特別是最近產後開始容易掉頭髮
都直接一起用毛刷刷一刷帶走了

T-12.jpg

T-26.jpg

日本Twinbird手持式陶瓷蒸氣熨斗
小小一台功能卻很強大
新年一起把家裡難搞的衣物都煥然一新吧!
>> https://is.gd/sXUv6w

Twinbird粉絲團
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INBIRD-102377076479669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