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E4FFA-1180-48BF-8D2D-A7C8D573C253.JPG

對於媽媽這個身份,一直是我從小期待的必經過程
我自認為感覺已經準備好很久了
也很幸運遇到慶爺讓我不用在感情路上一直跌倒
但真的成為了母親
好像怎麼準備都覺得永遠不足夠

la-1.jpg

會懷疑自己有能力好好照顧新生命了嗎?
會懷疑自己能成為一個好媽媽嗎?
會懷疑自己願意奉獻所有了嗎?

再多疑問對寶寶來說,一點也不重要
「毫無條件的愛妳」完全是成為母親最大的禮物

la-18.jpg

在這將近一年以來
菲寶帶給我的遠超過我的想像
她比我還愛我自己、比我更信任我是她的好媽媽
「犧牲奉獻」對她來說並不具任何意義
再緊密的牽絆都需要「剛剛好」的維繫

la-16.jpg

若真的要去想能為她做些什麼
除了生活條件上的滿足
認真覺得成為一個自由、自信、自主的母親最能回應她的愛
好好做自己,給她一個未來的榜樣

再多的愛我都還是會害怕年紀漸長後,除了孩子以外一無所有

la-15.jpg

媽媽們都還是有自己的名字、有自己的夢想
我們可以做的更多讓未來也能一直保有自己

如果只有一個寶寶
我並不會特別尋找媽媽包來背、
不會因為是媽媽只關注寶寶的生活用品

現在我們即將湊成一對姐妹花!
是該分享一下未來的外出包

la-22.jpg

我很喜歡來自德國的LÄSSIG媽媽包兼具了精緻和功能性
不只讓生活更簡便,外型設計也很時尚
不說都不會有人發現它其實是個媽媽包
當然我也不會說哈哈哈

穿回自己愛穿的衣服吧
化上自己喜愛的妝容吧
LÄSSIG媽媽包完全可以讓妳輕鬆做回以前的自己

la-8.jpg

我一開始也擔心LÄSSIG的大容量設計
會不會對我身形較嬌小的人來說有點負擔
結果意外的輕巧!
背帶的減壓設計非常舒適
硬挺的大開口在取物時也一目了然

la-12.jpg

la-10.jpg

la-7.jpg

除了有許多防水、防髒的暗袋層
還附有超實用同色系的育兒配件
尿布墊、奶瓶保溫袋、小收納袋、側背帶
和防偷竊推車掛勾組!

la-9.jpg

la-20.jpg

我平常都直接黏在推車上沒有拆下來
推推車出門累了就可以直接將包包掛在推車上休息
或是直接交給爸爸揹也不會有違和感
(只是我挑玫瑰金的顏色,對慶爺來說可能有一點哈哈哈)

la-19.jpg

像菲寶的習慣就是只有想睡的時候才會喝奶
常常抓不準她是真的要睡了還是只是沒精神
奶瓶保溫袋超方便!
可以暫時等她想喝的時候再喝

而包包也可以放上保溫瓶隨時預備著熱水
讓我們和菲寶之前能有更充足的磨合空間
期待能一直這樣陪伴她自由成長

la-17.jpg

LÄSSIG媽媽包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
就是使用綠色環保再生材料製成!
100%無污染原料、無PVC,鄰苯二甲酸鹽,鎳、鎘、偶氮染料
兼具時尚的同時也為社會環保盡一份責任
愛孩子的我們,更要好好愛護唯一的地球

希望她們的童年如同我們的童年
有美好的藍天、綠地、大海

la-13.jpg

我一直都相信
想要孩子成為怎樣的自己,我們就該先履行
為自己而活,孩子才懂的什麼叫「愛自己」
讓我們一起成為很獨特的母親!!

LÄSSIG除了有我挑的這款時尚完美大開口後背媽媽包
> http://www.lassig.com.tw/products_view.php?CID=1&PID=10&sn=205
還有其他同樣時尚也超實用的包款哦!

LÄSSIG粉絲團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ssigTaiwan
Instagram>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ssig.taiwan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