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CA2D50-27AC-4EAA-9A54-DA18E26D93C6.JPG

孕期我最常喝的點心飲品是白木耳飲
而最常喝的飲料就非果汁莫屬了!

第一胎的我為了嗯嗯順暢就吃了非常多水果
每天至少三份?
沒胃口的時候吃水果清爽許多
就連在外也都常常買現打果汁來喝
但老實說,幫助順暢很有限
我還是常常忘記到底幾天沒蹲廁所了(苦惱)

final-18.jpg

後來菲寶出生時的體重相對我的體型真的大隻許多才想到⋯
啊水果的糖份也是很可觀啊!!
更不知道外面賣的果汁有沒有額外加糖
以前被柯爸叮囑我都當耳邊風
真的是要有所體悟才會聽進去哈哈哈

final-21.jpg

final-22.jpg

這次懷小寶就被營養師特別提醒
水果的好處再多也不能吃太多
先慶幸自己還年輕?代謝糖份的機能還很不錯
只是我從懷孕前就很愛喝果汁
還是很難戒掉依賴果汁的習慣

final-9.jpg

感謝柯媽本身就是個非常養生的人
都會幫我找有機蘋果汁、濃縮的紫蘇梅汁給我喝
喝來喝去目前我最愛的果汁就是黑棗汁
O’Life機本生活獨家代理的Voelkel有機黑棗汁我大推!

final-7.jpg

final-1.jpg

機本生活O'Life的理念
就是針對現代人營養不均衡造成的「隱性飢餓」
獨家嚴選代理德國知名的有機食品

final-17.jpg

而這次要分享的Voelkel維可,就是來自德國的生機果汁領導品牌
除了絕不添加糖、香料、色素及防腐劑
我還很喜歡並支持他們的堅持
✓符合Demeter 或Organic 高品質的要求
✓只用完熟水果及蔬菜製作100% 純汁,不做濃縮果汁
✓使用公平貿易、非雜交種子品種、非基因改造原料

final-11.jpg

100%有機黑棗提取的有機黑棗汁
1杯200mL就含有46g 有機黑棗乾
熱量也非常低
含豐富膳食纖維及對孕期相當重要的鈣質、鐵質
還有促進鐵質吸收並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C
對一家大小都很健康

final-6.jpg

我覺得最厲害的莫過於「不再卡卡不順暢」!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第一天試喝就一直排氣
在這之前我常常莫名的脹氣又出不來很困擾
太神奇了

final-12.jpg

除了幫助消化順暢
酸酸甜甜的口感懷孕初期孕吐不適可以舒緩
到了中後期常常口乾舌燥也超解渴!
一天一杯200mL營養就很足夠
當然也可以多喝啦哈哈哈哈,有沒有冰都很清爽

final-20.jpg

final-19.jpg

不知不覺喝黑棗汁也喝到要倒數一個多月了
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卡住不順暢的困擾
但來到了後期我還是很擔心會愈來愈壓迫
太開心現在有「買5送1」的優惠!!
再送Bio C有機聰明狐狸兒童果汁750mL 1瓶(贈品限量20組)
> https://olifeshop.com/prunejuice06/孕媽咪救星

我要先來為倒數開心囤貨了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