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

滴雞精對孕媽咪們都不陌生
像我上一胎從產前養胎、到產後補身都靠滴雞精
有沒有喝精神跟體力整個差很多
尤其是剛生產完時,收到滴雞精都超感動!!
終於有人記得媽媽的禮物了嗚嗚嗚嗚

第二胎更因為孕初期不穩定有出血的關係
我從原本想到才喝滴雞精,變成每天喝
持續乾嘔胃口不好的時候也能補足該有的營養

IMG_7288.JPG

再加上還有某一部份的私心
希望上一胎多出來還沒瘦回去的體重可以趁孕期一起減掉!
不要再累積下去(嚇)所以滴雞精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

我這次再懷孕比上一胎孕前多了3公斤多
到現在滿6個月,已經和第一胎同期只剩下1公斤的距離了
每次產檢寶寶都一樣超健康還進度大超前
踢到我睡一睡還會被吵醒,好好奇肚子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

希望體重可以在7個月的時候追平哈哈哈

IMG_7285.JPG

關於懷孕期間的飲食
我並沒有特別規定自己懷孕時能吃什麼、不能吃什麼
頂多就是不吃生食、太冷的水果(西瓜等瓜類)
一切飲食都正常維持的和孕前差不多

有滴雞精滿足額外的營養需求讓我很安心!不怕寶寶吃不夠哈哈哈

tung-1.jpg

IMG_7281.JPG

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送禮首選品牌新東陽
今年隆重推出了超美、超時尚的「滴雞金禮盒」
又多了一個送禮的好選擇!

我收到的時候整個捨不得開來喝,簡約的設計更襯托了低調奢華感
懷孕期間的各種照顧不都該如此隆重嗎哈哈哈哈

tung-3.jpg

tung-8.jpg

新東陽滴雞金選用100天台灣黑羽土雞原鮮雞入鍋
全程不加一滴水!以10小時高壓高溫蒸煮提煉精華
過程中盡可能的完整保留營養成分和湯汁的濃郁香氣與鮮度
零脂肪、零膽固醇,補充體力也能輕鬆無負擔

而且1隻土雞僅能滴出4-5包滴雞精
也因為這樣,所以才是滴雞「金」,真的是滴滴皆金!


IMG_7280.JPG

IMG_7284.JPG

滴雞金常溫保存非常簡單方便,有三種食用方法
✓常溫即時飲
✓隔水加熱喝
✓料理入菜吃


我自己是偏愛隔水加熱!
想要讓營養更能被完整吸收就要記得空腹喝
早上刷完牙洗完臉,放進熱水一兩分鐘就能喝了
平常若趕著出門來不及加熱我也會拎一包放在身上
讓自己隨時能保持好最佳狀態

IMG_7289.JPG

有些滴雞精有沒有加熱風味差很多
新東陽滴雞金就算直接喝也不會有一般雞精常見的腥味
喝起來就像雞湯精華一樣很鮮、很清爽、有回味的甘甜!!

我有段時間就特愛用滴雞金煮蒸蛋來吃
零廚藝也能做出大師級料理哈哈哈

IMG_7286.JPG

像慶爺原本就蠻排斥雞精!
但又愛夫心切哈哈哈,希望他每天工作都能精神好、體力好
所以我一定要加熱到像剛煮好的熱湯一樣
再好好拜託他才願意捏著鼻子喝

滴雞金真的是讓我省了很多麻煩
還記得慶爺第一次喝的時候立馬問我:這是什麼?
我說:就是滴雞精啊
他回:換牌子了嗎?一點都不腥欸
然後就一口乾了(笑死)
現在只要起床精神不好就跟我討滴雞金喝,不要跟我搶啦XD

tung-11.jpg

另外像之前我食量沒有變多,長輩們都一直不斷的想要餵食我
說「我不吃,肚子的寶寶要吃啊XD」

我就有和他們說我有在喝滴雞精養胎不用擔心
但長輩們對新食補多少都會有顧慮
尤其對鈉含量有些概念卻又不是很懂,就是覺得滴雞精有鈉喝多了會不好??(大問號)

tung-12.jpg

新東陽滴雞金的鈉含量不只低於「低鈉標準」
更是各大品牌中相對低鈉的滴雞精
特別是重視健康的年長者也能輕鬆飲用,不用擔心反而變成身體負擔

果然是知名品牌想的更周到!讓人喝的安心、放心

像我最近就滿愛囤貨哈哈哈(因為慶爺也在跟我搶)
不只自己養胎、產後補身可以喝
也很適合長者、上班族、學生日常補充體力!
如果臨時要拜訪或探望親友拿來送禮完全不用苦惱又體面大方

IMG_7290.JPG

雖然懷孕的過程中真的有太多意見,但身體自己知道怎樣最好!

目前我除了多補充了滴雞精、孕期所需的營養素
飲食上都沒變,也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突然失控哈哈哈哈
若突然肚子餓想多吃一點也會喝低糖、低熱量的銀耳湯代替
並多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幫助消化

接下來不知不覺只剩下15週了!
期待最後努力的成果

tung-5.jpg

最後老樣子!
送上熱騰騰剛上市的新東陽滴雞金
送禮自用兩相宜>> https://pse.is/SBA3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