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C37FB66-0238-4696-AB3B-D1A741BC7166.JPG

不知不覺分享了好多懷孕、母嬰的日常
都沒有好好在部落格分享我的婚禮
新朋友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結婚?

有啦!!!
哈哈哈哈趕快來先分享我的喜餅 OOH LA LOVE 
他們也在台中開幕新店啦
謝謝還記得我這個曾經的新娘,再次重溫挑喜餅的感覺真的充滿幸福感
一直問慶爺:「我們再結一次婚好不好XD」

0I7A6384-1.jpg

之前就很慶幸自己是北部的新娘
在台北旗艦店就能預約品嚐
將來中南部的新娘們也不用再千里迢迢了!
OOH LA LOVE | Future Hotel 未來飯店 很隆重、浪漫的在台中登場

oll-18.jpg

很開心可以收到這一把愛情的鑰匙,還有專為VIP設計的小喜餅禮盒
也剛好就是我結婚時挑的宮廷禮盒
重溫籌備婚禮的幸福感真好

oll-8.jpg

對我來說,愛情佔滿了我人生的一大半(笑)
還沒步入三十就已經和慶爺相處了整整十幾年
是我的初戀、也是我比家人更親密的依靠

對OOH LA LOVE來說
「親愛的,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驚喜」
完完全全道出我的心聲
所以當時在試吃前我就已經決定好了我的喜餅哈哈哈哈

oll-14.jpg

oll-12.jpg

和台北門市的典雅不同
台中的未來飯店很有復古與未來的衝突感!
特別是強烈對比的撞色線條感和層層交錯的木製樓梯
好像來到愛蜜莉的異想世界
來到這裡一起細數過去的愛情冒險

oll-9.jpg

oll-24.jpg

Ooh La Love 的門市試吃記得要先預約!
一組最多接待四個人
可以和家人或是姐妹好好坐下來當作品嚐下午茶

oll-15.jpg

oll-28.jpg

一進門就有親切的門市人員招呼我們到櫃檯Check in填寫基本資料
連門市人員們的制服都精心設計過可愛又不失專業
除了會送上新鮮的檸檬水打開味蕾
還有刻著新人英文名字字首的鑰匙
象徵著和幸福報到

oll-23.jpg

oll-26.jpg

我很喜歡整個試吃的空間
雖然不是完全密閉式的包廂卻很有獨立的隱密感
單獨兩個人坐整個空間超!級!大!
柔軟的沙發讓人可以好好慢下來休息,準備細細品味接下來的試吃體驗

oll-6.jpg

Ooh La Love 的法式喜餅有三系列
糖果、餅乾/馬卡龍、蛋糕/塔類
試吃時就能品嘗到Ooh La Love精心挑選的十樣甜點
再搭配精品咖啡或頂級紅茶
完全就是和老公難得的一場浪漫下午茶

oll-22.jpg

【試吃經典10品項】
迷戀水果棉花糖
草莓蛋白糖
檸檬萊姆馬卡龍
仕女茉莉茶餅乾
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
Cute Beret 南錫馬卡龍
Chocolate Coco 巧克力餅乾
米拉諾 Pizza 餅乾
香榭花朵紫羅蘭瑪德蓮蛋糕
巴黎堅果塔

oll-25.jpg

不得不說Ooh La Love的每一樣法式甜點都很精緻
口味不會甜到發膩,卻能吃到滿滿的幸福感

特別是新口味的研發都很讓人驚艷
像是我結婚時就有挑的米拉諾 Pizza 餅乾!
很特別的「鹹餅乾」能吃出濃郁的Pizza香氣
還有我一開始很排斥、最後還是選擇的巴黎堅果塔
沒想到吃了一口完全停不下來!!酥脆清爽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很愛

oll-5.jpg
(盤底偷偷藏了Ooh La Love的slogan: 親愛的!你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驚喜)

也許是因為我和慶爺都不是個特愛甜點的人
所以在品嚐的過程中,有各種口味的衝突與碰撞都讓我們好驚喜
Ooh La Love不只是好看,更是很有實力的法式甜點

還記得我們當初試吃的時候
慶爺竟然把我吃不完的份都給吃完了(驚)
他可是個連自己的生日蛋糕都不吃的鋼鐵直男呢哈哈哈哈

oll-29.jpg

oll-11.jpg

試吃完喜餅後,就是挑選禮盒包裝了
由左至右共有:
「經典復古」、「浪漫唯美」、「時髦俏皮」、「宮廷奢華」和「宮廷復古」五個款式

oll-20.jpg

oll-16.jpg

不同款式都有各式大小來搭配不同的喜餅數量
我覺得很棒的是,就連禮盒的封裝設計都能一起挑選
有鏤空LOGO的腰封、長輩愛的「囍字」腰封
或是加購一條條手工綁上的緞帶!
讓禮盒從裡到外都能隨著妳的心意

oll-4.jpg

另外還有最高規格的「XL 頂級系列」
超精緻的外盒整個很適合收藏(放傳家寶XD)
就連盒面上的LOGO都是鑲上 Ooh La Love的金屬銅片
特別是家中有重禮俗的長輩,訂婚祭祖也能質感滿分

柯宜君婚卡-01.jpg

oll-27.jpg

只要達到一定的消費門檻
還有附贈和外盒同系列的客製化婚卡!分享每一對新人獨一無二的愛情
放上我們當時的婚卡回味一下哈哈哈哈

最後在這邊特別要分享我自己的經驗
結婚不只是新郎新娘兩人間的甜蜜小事
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,長輩們通常都很多意見(認真)
我們從禮盒的大小、腰封的款式、媽媽那邊是素食主義者都一再的更改、再確認
(全素食也可以挑法式喜餅哦!)
Ooh La Love的服務從頭到尾都非常的貼心
他們知道新人們都一定會焦頭爛額在旁給予很多協助

oll-30.jpg

所以最後我們是挑了兩種禮盒大小!
三種封裝設計也全都用上了(為了分辨是送給哪一方的親友XD)
整個搭配的自由度超級高,想起來都覺得怎麼這麼貼心
老公都不一定這麼有耐心了哈哈哈哈哈
一定要推薦給想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喜餅的新人們

0I7A6242-1.jpg

期待每個相信愛情的新人,都能一直擁有幸福!

官網: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
臉書粉絲專頁:Ooh La Love Wedding
Instagram:@oohlalove_wedding


|Ooh La Love|台北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 
電話:(02)2731-8555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0:30
週六至週日12:30~20:00

|Ooh La Love|台中 Future Hotel 未來飯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5號
電話:(04)2251-0520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:13:00~20:30
週六至週日12:30~20:00(週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