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巴-1.jpg

不知不覺防疫戰已經開打兩個多月了
大家的肌膚都還好嗎?

柯妹因為每天上班都要戴口罩的關係
臉上不知道長了多少顆痘子,真是辛苦服務業的大家們
雖然不能幸災樂禍
但真的要說:健康的膚質也很重要!

施巴-2.jpg

還記得在去年試用施巴PRO!益生菌保養系列之前
我還是個需要靠過敏藥才能美美的人

這輩子最糗的
真的就是在自己結婚當天硬吞速效的過敏藥
然後!當!場!睡!死!
這個故事說一百次都不會膩哈哈哈哈

還好後來就用施巴終結了我的敏感肌
就這樣用到懷孕、生了孩紙
直到現在!我都沒再看過皮膚科了(撒花)

施巴-13.jpg

趁今年新加入了PRO!激活緊緻眼霜
好好分享我這一年多來的使用心得
加上現在還有菲菲要照顧
保養能多簡單就多簡單,讓我省時又安心
一般來說,我洗完澡都好想倒頭大睡!
沒辦法像沒有小孩的時候一樣,不睡覺也要認真保養自己了(累)

施巴-6.jpg

大家都知道要吃益生菌幫助腸道健康
卻不一定知道「擦」益生菌
也能幫助肌膚健康

我們的皮膚上的微生態本來就相當豐富
一失衡就很容易造成肌膚狀況
施巴PRO! 以pH5.5微酸配方+益生菌修護因子
來穩定皮表的微生態平衡
讓肌膚自然的回復到最佳狀態
不只適用所有膚質,更為敏弱肌膚打好底子

施巴-7.jpg

其中共有三種功效
除了激活緊緻,還有保濕防護、再生修護
可以針對不同肌膚需求作挑選
而我最一開始就用到現在的固定組合就是:
PRO!激活緊緻精華露
PRO!激活緊緻霜

因為不只想養好膚質,還想要輕鬆抗老哈哈哈(貪心)

施巴-12.jpg

保養的第一道我就是用PRO!激活緊緻精華露
若是習慣先用化妝水打底,也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
我很喜歡它清爽又超好吸收的質地
一擦完保水彈潤度整個大提升
有時候太累或是太悶熱,單擦這一瓶對我來說就很夠了!

施巴-14.jpg

尤其是容易顯露疲態的肌膚我大推
雖然不至於像醫美那樣立竿見影
但一天天下來就算身體感覺疲憊,肌膚還是一樣透亮有活力
尤其是眼尾和法令紋容易因為大笑累積細紋的地方
一定要大加強!
肌膚紋理調理好也能延緩時間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

畢竟當了媽媽之後
最害怕別人說變老了!!(不想面對)

施巴-11.jpg

再來保養的第二道就是PRO!激活緊緻霜
想先問問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養成擦霜的習慣?
我發現滿多人都會認為:
霜是有年紀之後才需要的保養品

但我覺得在肌膚已經開始老化以前就該凍齡啦!!
也許也因為工作上妝時間太長又作息不正常的關係
我在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依賴乳霜
不得不說,PRO!激活緊緻霜真的很不一樣!

施巴-4.jpg

我以前都覺得霜就是要夠滋潤、夠黏、夠油
但多多少少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
而PRO!激活緊緻霜就像鮮奶油一樣
綿綿的、非常輕透擦起來卻又不失滋潤彈嫩
肌膚一下就吸收變得超透亮!
尤其接下來天氣開始要變熱了,也不用拋棄乳霜保養啦

施巴-10.jpg

施巴-9.jpg

最後是今年的新品—PRO!激活緊緻眼霜
同樣以微酸打底+益菌修護
更添加海洋墨角藻萃取,淨化眼周暗沈、提亮陰影

我之前會直接拿PRO!激活緊緻霜來擦眼周
但眼周和其他肌膚相比還是脆弱許多
需要的照顧也更多、更費心
有了眼霜就萬無一失啦!大家鑑定還可以吧XD
拜託眼尾紋晚點再跑出來好嗎

施巴-5.jpg

特別要說
用了施巴PRO!我都不怕菲菲玩我的臉
要摸、要捏任憑處置
自認為我的肌膚正值最健康的狀態了不怕挑戰!
微生態很平衡小心不要有病菌就好XD

施巴-3.jpg

若最近你/妳正被口罩困擾著
又苦苦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
一定要試試看施巴PRO!益生菌保養系列
▸▸ https://lihi1.cc/l8QZV

給自己28天養好菌讓肌膚自己找回最佳狀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