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封面.jpg

菲菲滿五個月啦!(撒花)
謝天謝地我已經不算是完全的新手媽媽了
終於度過了那段最徬徨、不知所措照顧寶寶的日子

現在該來好好分享這段時間給菲菲使用的好物
也多虧有這些好物讓我新手媽媽的日子⋯⋯
過得算是很不錯啦哈哈哈

pure-7.jpg

先來好好公佈一下我心目中最愛的五樣新生禮
雖然之前在粉絲團和IG貼文上就已經一直謝東謝西
但我還是有認真一下(?)整理所有的好物給大家
(不算萬用的紅包哦XD)

第一樣 │ 寶寶的各種衣物、包巾、毯子

other調-5.jpg

我認真覺得,其實自己完全不需要買哈哈哈
大家都已經幫我準備到一歲了
除了照片裡的,還有好多已經正在穿了
現在擔心派不上用場比興奮還多,看還要留給二寶了

很有默契的大部分衣服都是粉紅色!媽媽大愛!
好好奇如果是兒子的話大家會送什麼顏色哈哈哈

不得不說包巾跟毯子真的可以用很久
也不會有男女生的問題
,很中性
可以好好的「用到下一胎」省錢省錢!!

other調-3.jpg

雖然現在菲菲才剛滿五個月
但最近已經穿到6-9個月的衣服⋯⋯還剛剛好!
好怕她穿沒幾次就又要換9-12個月的了
可是,還有好多都還沒穿啊(吶喊!!!)好緊張哦
每天都快是菲菲時裝秀了



第二樣 │ 幫寶適Pure有機棉尿布
就是標題所說收到會心花怒放
大氣又充滿愛的幫寶適Pure有機棉禮盒!!

pure-3.jpg

從以前幫寶適就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首選!
每次去日本都好想買境內版,但那時候連懷孕都沒有啊XD
現在如願以償當媽咪了,身邊的大家也都很懂我想要什麼
尿布一致都送我幫寶適!!
怎麼這麼了解我~感動啦

pure-13.jpg

這款完全就是我自己會送禮的首選,也私心超想要收到
原本還想說如果沒有人送我的話,我要自己買來送給菲菲哈哈哈
真的只想把最珍貴的都給她
然後,
老天爺就聽到我的心聲了(興奮)
夢寐以求啊!!

pure6.jpg

pure7.jpg

Pure有機棉系列嚴選「全球產量僅1%的有機棉」
因稀少而特別珍貴
並且擁有USDA等國際兩大有機棉機構認證
並通過美國第三方實驗室驗證低致敏性!
而且,還是日本製境內版哦!!不用再飛到日本或是找代購啦
我本身就偏愛境內版
以日本的高標準直接就是讓媽媽我安了100顆心XD

雖然幫寶適全系列的尿布已經都非常透氣舒爽
不過Pure有機棉系列又再更升級!!
給寶寶更天然、柔軟、低致敏的尿布
就是要給鑲金的屁屁更極致的呵護

pure8.jpg

還記得菲菲剛從月中接回家的時候,就開始有點尿布疹
那時候不以為意,還抱持著不要浪費的心情
想說還是先把醫院帶回來的尿布用完吧

結果不管屁屁膏怎麼擦,紅屁屁都是不會好!!看了好心疼
立馬就帶去看醫生、直接換成幫寶適Pure有機棉系列
直到現在
菲菲都還是嬌嫩的屁屁!!完全沒有再復發過
讓媽媽放心多了♡

pure9.jpg

一定要分享一個我覺得超貼心的小細節!
幫寶適的尿布中間都會有一條「尿濕顯示條」
可以直接知道尿布濕的程度
如果顏色從黃色變成藍色就代表布布濕了~
讓爸媽隨時掌握換尿布的時間!超方便

除此之外
表層還設計了許多幫助空氣流通的小孔
內層更選用天然透氣親膚甘蔗纖維
讓尿布一直保持瞬吸乾爽

pure10.jpg

pure11.jpg

最後還有一個是我也滿在意的點,就是要不勒肚肚跟腿腿
Pure有機棉的彈力腰圍跟防漏側邊都很親膚
包久了也不容易留痕跡
每次幫菲菲換尿布的時候她都特別開心
天天都被萌的心情特好哈哈哈哈!



第三樣 │ 玩具、童書、餐具

pure12.jpg

這些我完全沒有想過會有朋友送,而且還滿多的
從看的、摸的、捏的、抓的、咬的都有!
收到的時候太驚喜!!
大家怎麼都好像生過小孩一樣很懂寶寶需要什麼
完全沒有「撞禮物」的問題

每一樣都可以玩、可以用,還不用怕有季節性的問題
只需要等她長大就好了哈哈哈哈



第四樣│ nuna安撫搖搖椅

pure13.jpg

常看我貼文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我超想要的
沒在考慮菲菲想不想要哈哈哈
差點就要自己買下去!結果竟然就這樣寄來月子中心了(想哭)
簡約時尚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啊!

就如同它的名字:葉子一般的輕柔
果然!菲菲也非常買單這款搖椅哈哈,真的是她的寶座
搖著搖著就可以睡著!(媽咪超開心~~)
真不愧被譽為安撫神器
包括nuna的推車、背巾我也是非常推薦的哦!



第五樣 │ 沐浴禮盒+浴盆

pure14.jpg

最後一樣!
我要頒給它:新生兒送禮的最安全牌
我收到的沐浴禮盒真的多到應該至少可以洗個一兩年都不用買了(笑)
等於我完全不用費心,放著也不怕會用不到哈哈哈

至於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品牌已經在前幾篇文章分享過啦
這邊就不多介紹了

最好笑的是
朋友還送了一個:跟我自己買的一模一樣還同顏色的浴盆!
可以在娘家也放一個了啦哈哈哈哈

i-kWV35Wk-X4.jpg

現在看著她一天天長大
有時候也會擔心可以給她多好的照顧、陪伴她到什麼時候
我想
趁有能力的時候,能給多少就多少吧!

當了媽媽就是有種天生的魔力
就算平常都一直想和老公撒嬌、想要被照顧
但一面對孩子就又變成超人哈哈哈哈
能為了孩子想盡辦法給她全世界

pure16.jpg

從小人家總說,要感謝父母
等真的成為父母的時候,我想該感謝的是孩子

是孩子讓我們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
是孩子讓我們可以重溫我們的童年,體會父母對我們的愛
更是孩子讓我們擁有第二個人生的機會
去和過往和解,修補遺憾

謝謝妳
我們會為了妳更怒力認真的去生活
爭取最好的來呵護妳的未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