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縮圖.jpg

還記得青春期的我對內在美非常挑惕
一定要穿整套的內衣褲、有少女花樣、追求「豐滿感」
到了大學又因為工作開始要挑衣服穿的關係
素面內衣、Bra Top就變成了我每天的愛
反而希望自己胸部不要這麼明顯
(有一陣子還特別想要縮胸哈哈哈哈)

殊不知
一切都在生完小孩又開始改變了!
認真脹完奶之後好害怕胸部消風看起來沒有彈性(淚)

Ladies-01.jpg

以前都想說年輕一點生小孩沒差吧
不!!一樣有差!

我自己是覺得可能懷孕期間已經習慣自己脹奶的感覺
慢慢回到產前的狀態才突然發覺
「上胸看起來怎麼扁了+沒有肉了」
完全不能安慰自己是變瘦
好想要回到以前渾圓充滿彈性的樣子啦!!
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哈哈哈

1216-1686.jpg

我已經很久沒有針對機能性去挑內衣了
都是只為了好看我承認哈哈哈

蕾黛絲靠過來系列我從剛推出就一直記得到現在
廣告真的讓人太有記憶點
但以前的我都在追求薄身扁胸,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去找
沒想到現在推出新的「彈潤蘋果肌靠過來」正是我需要的內衣

1216-1687.jpg

Ladies-082.jpg

生完之後已經深深體會到胸部的膠原蛋白也會流逝
真的都是為了對孩紙的愛!

蕾黛絲很了解女人隨著年齡和人生階段的身形變化
新增加了「蘋果肌襯墊」就像溫柔的羽翼撐托著整個胸型
讓下胸挺立、上胸不空洞
舒適的彈力鋼圈有支撐性,但是連我這種剛生完沒多久的都覺得舒服沒負擔

Ladies-12.jpg

除此之外,我其實一直都滿害怕蕾絲的
若是搭配得不好或是花樣過時就很容易顯老氣

彈潤蘋果肌靠過來是那種很低調、唯美的細緻蕾絲
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也不容易有凹凸不平的感覺
上緣還有修飾蕾絲邊讓豐滿的視覺感大增

Ladies-13.jpg

Ladies-10.jpg

就是要有膠原蛋白滿滿的感覺啊
自己超滿意拍起來的效果!!
不管怎樣都希望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媽媽味哈哈哈

Ladies-04.jpg

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
是罩杯有留縫!
穿起來超透氣舒爽,就算流汗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
下緣的鋼圈也好容易讓人忘記它的存在
彈性剛剛好軟硬適中,要支撐度夠好真的還是要有鋼圈

Ladies-02.jpg

我現在都要認真記得+維持這樣的胸型
到底以前為什麼要追求平胸呢?
有胸就要維持好,才不會變垂不好看
最近還有在思考是不是連晚上也要好好穿內衣睡覺了哈哈哈
好怕老大徒傷悲哦

Ladies-11.jpg

再來還有一個女生們也超在意的
屁股、大腿跟臀部!

尤其剛生完孩紙的時候,怎麼看都不順眼啊
甜美低腰褲真的是個好選擇
小群邊可以修飾肉肉的大腿,還有整個變寬的骨盆(笑)
穿起來很親膚透氣,不會有悶悶的感覺

Ladies-09.jpg

另外一款包臀平口褲我覺得又更輕盈了
微透的設計多了一點健康的小性感
就算婚後有了更大的責任
也要時不時地給自己(和老公)一個私密的浪漫哈哈哈哈

Ladies-14.jpg

認真覺得女人為了小孩和家庭都很願意犧牲奉獻
但我一直都認為
「年齡不是距離、身份不是問題」
就算當了媽媽我還是我啊!
不管怎樣都要掌握住自己最美的樣子,讓老公天天有危機感(大笑)

一起當個傲人的媽媽XD
快來試試蕾黛絲蘋果肌靠過來吧
http://bit.ly/2N567Tc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