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圖封面.jpg

就算年齡再怎麼增長,總會有不敗的經典伴隨著我們
「果然還是沒有它就不行!!」

Za超元老級的經典卸粧蜜就是這樣的存在
還記得我小時候剛學會化粧、保養
存錢都是為了買Za哈哈哈哈
雖然平價對學生時代的我來說還是很神聖的

1.jpg

有時候貴的產品不一定就是好,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
Za的卸粧蜜自1997年就誕生了,整整熱銷20年!!
一直都是歷代愛用者激推的最清爽卸粧神器
和卸妝水、卸妝油相比,卸粧蜜溫和太多了

2.jpg

我就很喜歡它果凍般凝膠的質地,可以洗+卸兩用
加上我本來就容易因為洗卸過敏、眼睛刺激
Za卸粧蜜完全沒有這兩個問題!!
洗完肌膚比洗前還要水!

3.jpg

之前我也試過用卸粧水/卸粧乳/卸粧油
卸粧水我就會害怕卸不乾淨,加上肌膚的水份一起被帶走反而變乾澀

而卸粧乳我就非常需要看品牌!!
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敏感的乾敏肌
洗一個太乾淨把油脂也洗了就得去看醫生了哈哈哈哈
所以我就想說試試卸粧油看會不會好點
沒想到真的很油!每次都要沖洗很久總覺得好像洗不太乾淨

4.jpg

不過較濃的眼妝只要有:刷睫毛膏、黏假睫毛那些
我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乾淨
再用卸粧蜜卸除其他大部份的彩粧

5.jpg

若是日常簡單的淡妝就可以直接洗卸合一超方便
就連偏油性的彩粧也能輕鬆卸除哦,立馬直接來卸粧

6.jpg

Za卸粧蜜還含有雙重配方,緊密包覆住髒污和彩粧
有顏色的彩粧就能很明顯看出來被溶解了!(太好笑哈哈哈)
加水沖洗時就會直接從凝膠狀變泡沫狀
不用像大部份洗卸產品還要等待乳化才能沖洗

也縮短肌膚因洗淨而拉扯的時間

7.jpg

講了這麼多,最後教大家怎麼正確使用哈哈哈哈
使用前不需要先把雙手沾濕,直接在乾燥的手心上擠出約4cm的用量
接著以螺旋畫圈的方式在臉部抹開
千萬記得所有動作都要往上拉提!順便幫臉部按摩哈哈哈
待彩粧溶解差不多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啦
在這邊一定要說:

「真的超好洗的啦!!!」

8.jpg9.jpg

不管是脆弱的眼唇、或是難搞的鼻翼兩色
都可以完美清潔
有時候還會忘了要趕快上保養品,因為真的太保濕了!
洗完的肌膚始終都能水嫩透亮,連相機的白平衡都不一樣了哈哈哈太好笑
不虧是Za熱銷20年的經典元老!!

10.jpg

這次Za卸粧蜜的限量包裝復刻1997年的經典配色
整個視覺感覺超高級!
欸當然原版的也很經典啦哈哈哈哈哈
只要是Za的粉絲有誰不知道國民卸粧蜜呢是不是

若是有新朋友想了解更多
可以到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Taiwan/
現在才認識一點都不嫌晚!!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