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觸到了戲劇演出,和平面拍攝有天壤之別
在表演中,最難的是演出「真實感」
每個角色要渾然天成,是需要真實的去體會生活、拿掉所有裝飾
也因此今年下定決心把髮色染回原本屬於自己的黑色
除了工作以外幾乎都維持素顏,去習慣、並喜歡自己最真實的樣子

1.jpg

少了工作時的光環,我反而碰觸到自己其他很多種可能性
那些,全是真實、以前卻不曾發現過的我
這些,全將是我之後表演中的養分

第一次見到WASO突然有種找到知音的感覺!
「Wa」在日文中意指和平與和諧
「So」意指靈感與理念
肌膚保養中的「真實」,是WASO的核心價值
啟發於日本的和食主義,以天然食材的營養恢復肌膚的健康

2.jpg

其實年輕肌膚的肌底是水嫩飽滿的,就像水蜜桃一樣
只是表皮嬌嫩容易受傷,並不需要太過滋養的保養成分
不過多的修飾、添加,還原最真實肌膚

3.jpg

全系列採用五種營養滿分的天然食材
傳遞大自然最真實的力量:

胡蘿蔔-胡蘿蔔保濕凝凍
富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,可以提升肌膚的膨潤度,更抗衰老

豆腐-豆腐去角質泥
來自天然大豆的成份能高度保濕,讓肌膚滑嫩Q彈

蜂蜜-蜂蜜洗卸蜜
滋養肌膚、活化細胞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

銀耳-銀耳保濕凝露
自古以來的保養聖品!!高度保濕讓肌膚表皮澎潤有彈性

枇杷-枇杷保濕控油乳
枇杷葉萃取能有效保濕、抑制發炎、平衡肌膚油脂並縮小毛孔

4.jpg

全系列皆採用天然溫和植萃配方,並含多種恢復角質層健康成分
獨特的溫和清新香氣很舒緩,讓人好放鬆!
最可愛的是:
產品都保有原始食材的模樣,看起來好好吃!
其中我最喜歡胡蘿蔔保濕凝凍,是我肌膚的修護救星!
以油包水的保濕成份讓水份完全鎖住到肌底,提升角質健康

5.jpg

清凝凍的質地經過了200種保濕成分測試,以完美比例研發
摸起來就像是水水的果凍一樣,無敵保濕
吸收度很好,很意外不會像一般凝凍使用完就消失不見的感覺!
使用完肌膚立刻變得超細滑!!還有一層修護膜在上面的感覺

6.jpg

對我這個乾巴巴的人來說真的是救星(感動)
尤其現在室內外溫差大,肌膚被冷氣吹、被太陽曬
膚況反而比冬天還不穩定,一定要做好保濕!!

7.jpg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:
一直以來柯柯都不太介紹去角質的產品
因為我肌膚較敏感,一去角質常常會泛紅或是起疹子
所以常常買了去角質的產品用了一兩次後就不敢用了
不過!!!
WASO的豆腐去角質泥讓我太意外了!

8.jpg

質地就像是真的豆腐泥!並含有可生物分解的三種植物微粒:
纖維狀微粒、不規則狀微粒、球狀微粒,很細緻溫和
不管是多餘角質或是毛孔深層的雜質,藉由不同形狀的微粒都可以輕鬆掃去!
像鼻翼邊的毛孔容易沈積、被髒東西阻塞可以多加按摩
清乾淨之後毛孔也不再粗大了!

9.jpg

雖說是清潔類的產品,但使用完就像保養完一樣很保濕水嫩
真的可以像豆腐肌一樣柔嫩細緻

10.jpg

而說到清潔,要介紹大家看起來超好吃的蜂蜜洗卸蜜
完整萃取自蜂蜜,富含蜂王乳精華
看起來完全就是真的蜂蜜啊!!!!!
可別真的把它當吃的哈哈哈,它可以洗臉卸妝一次搞定!

11.jpg

使用前,較濃的彩粧需要先用眼唇卸粧產品去除
接下來只要取適量洗卸蜜簡單按摩,就可以自然起泡
連泡沫也很細緻濃密!可以徹底地清除殘妝和毛孔髒污
感覺好像很奢侈的用保養品清潔肌膚哦哈哈哈哈
使用完肌膚好舒服,就像換新的一樣細滑水潤

12.jpg

另外還有銀耳保濕凝露|枇杷保濕控油乳
默默的也好想喝銀耳湯!
銀耳保濕凝露古溜古溜的看起來超好喝(誤)

13.jpg

在清潔之後可以把保濕凝露當作化妝水使用,不含酒精又超補水!!
雖然它的質地看起來是凝露狀,但一遇到肌膚推開就化成水了
不管是用手塗抹或是用化妝棉使用都可以
柯柯個人是偏愛用化妝棉!用完還可以濕敷加強保濕

14.jpg

而枇杷保濕控油乳我覺得可以依不同膚況使用
枇杷保濕控油乳和胡蘿蔔保濕凝凍我會二擇一
像現在夏天出門容易出汗、出油,白天用完化粧水我就會用保濕控油乳
但晚上睡前、出國到比較乾的國家,或是之後到了冬天
我就會都用胡蘿蔔保濕凝凍

15.jpg

要控油又保濕真的是個難題和考驗
柯柯雖然是乾性肌膚,鼻翼還是會毛孔粗大、長粉刺(在意)
就算無法體會油性肌人的困擾,但我覺得枇杷保濕控油乳真的很值得一試!
質地很清爽無油感,不會有乳液較濃稠的感覺
可以改善毛孔粗大、粉刺發炎的狀況,真希望有天可以跟粉刺說掰掰!

16.jpg
(取自SHISEIDO粉絲團)

這次WASO也跨界合作和Vast Cali Eatery一起推出限定套餐
結合五種食材特別設計了營養滿分的創意南加州料理!!
只在「2017/7/1—8/11期間販售」點餐即贈WASO限量體驗禮
在新品發表會和大家一起品嚐好歡樂哈哈哈

17.jpg

菜單有:
咖哩豆腐|紅蘿蔔派對|枇杷優格杯|檸蜜奇奇|銀耳吐司
第一次吃到這麼小巧的胡蘿蔔,竟然連我最不愛吃的豆腐都好好吃!!
營養超均衡,平常要吃到這麼健康的套餐真是太難了
不只食材天然又超級美味,所有營養也都在WASO的產品中用得到

18.jpg

最後要告訴大家WASO的小秘密
有發現每個產品都有一個可愛的小拉環嗎!?
這是特別設計用來方便一手拿著產品、一手塗抹,還能吊著好收納!
像是蜂蜜洗卸蜜和銀耳保濕凝露的瓶子也可以倒著放(貼心)
快用完時真的好方便,怎麼能不愛WASO呢?

19.jpg

這個月出國也都帶著WASO一起享受每個地方、每個旅程
勇敢做真實的自己!超級推薦給大家!


想知道更多WASO資訊的話請點下方連結yo
活動網站:https://goo.gl/Lhv8Zi
哪裡買:https://goo.gl/sAipS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